开馆时间:周一~周日8:00-22:00(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 首页
  •   >   馆内动态
  •   >   业务公开
  •   >   正文
  • 馆内动态

    对话读者 从“心”出发——图书馆召开学生读者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5-11     作者:杨雅歌    编辑:张瑞     来源:技术部     浏览次数:


    5月7日下午,学生读者座谈会在图书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由图书馆馆长于虹主持,副馆长孙长新、流通部主任阴瑞霞、技术部主任杨雅歌和二十余名学生代表共同参加。

    于虹首先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图书馆发展给予关心和支持的同学们表示感谢。座谈会上,同学们积极踊跃发言,对图书馆标识、图书查询等相关问题提出了建设性意见。馆员们对在场同学们的提问,如阅览座位少、学生占位等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和说明。

     

    于虹表示,针对占座现象严重的问题,图书馆一直在完善管理办法,会进一步收集大家的意愿与诉求,并表示会在图书馆二期文化提升项目中,增设新的座位、阅览区、研修间及多功能厅等文化设施,届时图书馆会有极大的改观。




    本次座谈会加强了图书馆与学生读者之间的沟通,更深入地了解学生读者的需求,加深了认识、增进了感情、充满了信心,希望广大学生一如既往地为图书馆建设建言献策,共同期待我们的图书馆越来越好。

    在融洽的交流氛围中,座谈会圆满结束。


    供稿/技术部

    文字/杨雅歌

    图片/阴瑞霞

    编辑/张  瑞

    审核/孙长新

    主审/于  虹

     

     

    图书馆QQ群:852730753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 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