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馆时间:周一~周日8:00-22:00(特殊情况另行通知)
  • 首页
  •   >   通知公告
  •   >   正文
  • 通知公告

    关于图书馆催还借书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5-05     作者:殷瑞霞    编辑:杨雅歌     来源:流通部     浏览次数:


    各位读者:

        为了规范我校图书资产管理,减少借书滞留,提高图书馆图书流通利用率,给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现对于全校师生读者已超期图书进行催还。

        请各位读者关注自己的图书借阅情况(登录“我的图书馆”查询),及时到图书馆办理图书归还手续。点击链接我的图书馆-图书馆 -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hngm.edu.cn), 查看“我的图书馆”使用方法。

        请严格遵守图书馆有关规章制度,以免影响读者正常使用图书馆的各种资源与服务。感谢配合!

        

                                                                                                  图书馆

    2022年5月5日

    图书馆QQ群:852730753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 豫ICP备17037532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