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近期关注More+
管理制度 当前位置: 首页 > 政策法规 > 管理制度
  •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实践教学管理规范(试行) 2008/09/16

    为了进一步强化实践教学体系建设,规范实践教学管理,提升实践教学质量,特制定本规范。 一、实践教学计划的编制 1.任课教师在接受教学任务后,应根…

  • 实验(训)室管理员的岗位职责 2008/09/16

    1、了解本实验(训)室有关实验(训)的原理及实验(训)技术,在有关人员指导下按时完成教学、科研工作所需的实验(训)、技能项目的准备工作。 2…

  • 各系部主管实训工作的领导岗位职责 2008/09/16

    各系部主管实训工作的领导对本系部内实验(训)室工作负有全面领导责任,其主要职责是: 1、根据所承担的教学、科研任务,协助实训中心分管教学管理…

  • 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管理办法 2008/05/12

    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管理办法 大型精密贵重仪器设备是我院教学、科研装备中的精华,为了充分发挥这些仪器设备的作用,进一步提高使用效益,适应…

  • 实验室管理条例 2008/05/12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实验室管理条例 一、实验室是开展实验教学、科学研究和科技开发的场所,所有实验室工作人员和进入实验室的人员均应遵守本规…

  • 实验技术人员工作要求 2008/05/12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实验技术人员工作要求 1、掌握有关的教学、科研实验的基本原理与技术知识。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实验技能。 2、掌握有关仪…

  • 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借用及损坏、丢失赔偿制度 2008/05/12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实验室仪器设备管理、借用及损坏、丢失赔偿制度 为保证实验室仪器设备的利用率和完好率,更好地为教学、科研服务,特作如下…

  • 学生实验守则 2008/05/12

    学生实验守则 1. 实验前应认真预习有关实验内容,明确实验目的、原理和方法。了解实验步骤,熟悉实验仪器设备的构造、性能和操作规程。学生必…

共23条  2/2 
下页尾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