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近期关注More+
我校召开实验室管理工作会议 落实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
时间: 2023-04-25 12:12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我校实训室安全管理工作,根据《河南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教办科技〔2023〕126号) 要求,我校于2023年4月24日下午在行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实验室安全检查会议,就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进行再部署。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铬,实验实训中心主任张育辉,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二级学院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王铬强调,高校实验室是开展实践教学、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的重要场所,是立德树人的重要基地,更是培养高水平技能型人才最基本、最重要的支撑条件。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对待安全问题零容忍,发现问题,立即整改。

张育辉就《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实验室安全检查实施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我校将持续加强和提升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全意识,推动和促进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长效机制形成,有效防范实验室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广大师生人身安全、促进校园和谐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