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翰墨丹青绘盛世 团结融合筑同心——我校组织参观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专题书画展

发布日期:2023-05-09     点击量:

为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进一步弘扬多党合作优良传统,筑牢新时代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政治基础,55日下午,由我校宣传统战部牵头,组织部分民主党派人士、党外知识分子及统战干部,参加由中共河南省教育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河南工业大学承办的纪念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5周年专题书画展,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光辉历程,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undefined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我省156所高校400幅作品,其中书法作品182幅,绘画作品218幅。以书画寄情怀、以翰墨颂新象。这次书画展既彰显了我省高校广大师生日益精进的书画技艺和尊崇传承经典的浓厚氛围,也生动展现了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景象。

我校参观人员频频驻足,为本次展出作品所呈现出的“艺术力”“时代味”“影响力”所吸引和感染。大家纷纷表示,这一幅幅刚劲有力、意境悠远的书画作品以独特魅力彰显了多党合作的光辉历程和新中国的精彩华章,精心描绘出了新时代最大最美“同心圆”,作为统一战线工作者,我们也要有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的信心和决心,要立足本职岗位,主动担当作为,坚定不移地在思想上、行动上与学校党委同心同谋,同向同行,为学校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undefined

   


   出处:河南工贸统战公众号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联系电话:院办:0371-60987888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资料下载

老师文件
学生文件

学校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