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专栏 -> 支部建设 -> 正文

“学习雷锋精神 夯实基层堡垒”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点击量:

为贯彻落实校党委关于“弘扬雷锋精神 倡树文明新风”学雷锋志愿服务月文件精神,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日,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学生志愿者为学校女教师进行了汽车洗护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校金龙同志对志愿者进行了汽车洗护培训,程国锐同志讲解了汽车使用与维护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他们要求志愿者要以“钉子”般的精神练好技能,充分发扬“为人民服务”的精神开展好本次活动,以优质的服务为女教师送上节日祝福。在活动中,志愿者们坚守为人民服务的信念,不怕苦、不怕累,对车辆进行了车身清洗、内饰清洁、车轮养护等洗护工作。

 

老师们取车时看到自己洁净如新的汽车,纷纷对志愿者的专业技能赞不绝口,对志愿者细致工作的态度称赞有加,更对展现出来的“雷锋精神”表示赞许。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贯彻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弘扬雷锋精神的重要指示,提升了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党支部师生对雷锋精神的理解,夯实了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拉开了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常态化、制度化的序幕。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联系电话:院办:0371-60987888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资料下载

老师文件
学生文件

学校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