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逐梦青春,职击未来”——汽车工程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

发布日期:2023-12-01     点击量:

为进一步提高学生职业规划意识,树立正确的成才观和就业观,确立职业目标,推动我院学生就业工作高质量开展,2023年11月2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在3201教室举办2023年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初赛。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冰赛、副院长苏超杰、副院长周淑娟出席本次活动,并担任评委。


通过前期广泛宣传、深入发动和认真组织,经过院内盲审,共有11名同学入围我院初赛。初赛分设成长和就业两个赛道,通过“PPT展示+评委提问”的方式,11名参赛选手从自身评估、职业目标、发展路径等方面展示了自己的职业生涯规划。评委老师对参赛选手所存在的问题提出了针对性的建议,希望同学们深入探索职业内容,丰富自身实习经历,精准规划自己的职业路径。

本次比赛的成功举办不仅有提升了同学们的职业规划意识,而且帮助学生更深入地认识了自己,树立了正确的就业观、创业观和成才观。我院将继续高度重视对学生创新意识培养和就业帮扶指导,致力于培养目标清晰、踔厉奋发的高质量人才。


供图:刘世荣

撰稿:杨思涵

审核:陈冰赛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联系电话:院办:0371-60987888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资料下载

老师文件
学生文件

学校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