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首场招聘宣讲会如期举行

发布日期:2023-09-28     点击量:

秋风送爽雨初霁,芭蕉花湿香意浓。为落实学校党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推进汽车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工作,9月26日中午,汽车工程学院特邀郑州宇通集团海外事业部在报告厅一楼举行了专场招聘宣讲会。汽车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高鸿翔、副院长张清郁、就业干事汪威来到招聘现场,与用人单位交流招聘事宜,感谢郑州宇通集团海外事业部对汽车学院就业工作的大力支持。

汽车工程学院2024届毕业生562人,为实现同学们高薪就业,高质量就业目标,学院领导班子早谋划,早布局,鼓励全体老师积极参与学生实习就业工作。

宣讲会现场,高鸿翔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向同学们提出建议,一要珍惜拓宽视野、提高能力的机会,争取顺利通过面试走向海外;二要以此为契机,检验自己存在的短板、不足,在剩下的几个月的在校学习时间里,不断提升动手能力、综合素养;三要认真做好面试准备,将最亮丽的一面展现给企业;四要有困难及时和辅导员及院领导沟通,学院第一时间为同学们做好就业服务,预祝同学们面试成功,走上理想的工作岗位!

宇通集团校企合作主管李丽从宇通公司企业实力、企业理念、岗位需求等三个主要方面详细介绍了本次海外售后服务岗位招聘的相关事宜,同学们反响热烈。

据悉,汽车工程学院准确把握毕业生就业的新形势,不断提升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水平,精准就业帮扶,完善就业反馈,做好毕业生跟踪调查,共同促进毕业生就业工作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充分的目标,推动学生积极就业,确保2024年就业工作目标顺利实现。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联系电话:院办:0371-60987888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资料下载

老师文件
学生文件

学校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