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青春筑梦 职面未来——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冬季就业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日期:2023-12-05     点击量: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解决学生的就业难题,切实提高我院毕业生就业质量,实现高校与企业的良性互动,形成实习、就业的紧密连接12月5日上午,汽车工程学院2023年冬季就业双选会在龙湖校区体育馆三楼顺利举办。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王修法,就业处处长乔清强出席开幕式。双选会开幕式由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苏超杰主持。

王修法在致辞中强调,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始终践行“服务学生、服务社会”的宗旨,并指出汽车工程学院一直秉承“校企融合,育人为本,质量为先,创新发展”的职教理念,坚持走“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创新发展之路。他鼓励毕业生们要树立正确的就业观、择业观和职业观,将个人职业发展融入国家和社会的需求中,为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宇通客车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招聘经理王浩作为企业代表发言,2024届毕业生孟昭文作为毕业生代表发言。

双选会现场,王修法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深入交流,详细了解参会单位数量、涉及行业和地域、提供岗位等情况。他鼓励应聘毕业生抢抓机遇,转变就业观念,先就业再择业,争取现场签约。

学院专门设立就业指导服务台为学生提供有针对性的就业指导,帮助学生解疑答惑,指导学生做好个人简历和职业发展规划。同时,设立征兵咨询专区,开展“一对一”咨询和服务,鼓励有志青年积极投身国防事业。

本次双选会,共有28家企业莅临现场,提供了1200个岗位,与会毕业生520余人,投递简历达15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300余人。还有一部分企业在下午进行了专场招聘宣讲。本次冬季双选会为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之间搭建了供需对接、信息交流的平台,为毕业生走出校门,进入社会,走上岗位、服务社会奠定了基础。汽车工程学院将继续深化校企合作,拓宽就业渠道做实做细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与服务工作。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联系电话:院办:0371-60987888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资料下载

老师文件
学生文件

学校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