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汽车工程学院2023届毕业生校园双选会顺利举办

发布日期:2023-05-26     点击量: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我校党委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就业质量,在就业指导处的大力支持下,5月23日,汽车工程学院在我校实训楼一楼大厅成功举办2023届汽车工程学院毕业生校园双选会。

此次双选会共有来自郑州兔师傅汽车维修有限公司、郑州宇通集团有限公司、河南博行汽车集团有限公司、北汽重型汽车有限公司等26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300招聘岗位主要以技术生产类岗位为主,现场达成初步就业意向50余人。招聘会现场气氛热烈,汽车工程学院副院长张清郁、就业干事汪威及辅导员老师们亲临现场,分别与用人单位、应届毕业生进行了亲切交谈,对用人单位招聘计划、岗位要求以及学生应聘意向等情况作了深入的了解。

为了进一步提升就业率,增进就业效果,双选会结束后又增开了兔师傅、宇通客车股份有限公司的专场宣讲招聘会。此外,学院针对此次参会单位做了用人需求信息调查,诚挚邀请到会企业加入用人单位微信交流群”,旨在进一步加强沟通联系,一方面有助于畅通用人单位岗位信息的收集、整理和发布渠道,另一方面便于院做好毕业生的就业状况跟踪调查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是学校“访企拓岗”显成效的集中体现,进一步加强了我院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对我院搭建2023届毕业生就业服务平台、拓宽毕业生就业渠道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联系电话:院办:0371-60987888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资料下载

老师文件
学生文件

学校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