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生就业 -> 就业工作 -> 正文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成功举办2021年校园双选会

发布日期:2021-06-24     点击量:

6月20日上午,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2021年校园双选会在龙湖校区红旗广场隆重举行。361家用人单位携12000个实习就业岗位齐聚双选会现场招贤纳才我院5800名学生参加了本次双选会现场共投放简历9600余份,达成就业意向6700余人次。

         

上午9时,校党委书记刘合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福,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修法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出席了本次双选会,开幕式由副校长李振伟主持。

        

首先,王国福致开幕词,他强调,强化就业优先政策,千方百计稳定和扩大就业,完善重点群体就业支持体系,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是就业工作中的重中之重。举办校园双选会是学校面向市场办学、重视工学结合的具体体现,目的是搭建多方联动、校企对接的合作平台,促进校企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实现学生和社会的顺利对接。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也是我国“十四五”开局之年,学校又恰逢超常规快速发展阶段,就业工作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全校上下共克时艰,拓宽渠道、优化指导、精准服务,将毕业生就业工作齐抓共管、抓实抓细。今天,我们邀请了361家优秀企业齐聚龙湖,共襄盛举,为我们工贸学子打开求职之门。希望同学们拿出百倍的信心和热情,踊跃求职应聘。祝愿所有参会企业都能找到理想人才,助力企业腾飞发展,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共进”。

         

随后用人单位代表和毕业生代表依次发言,他们对本次双选会都寄予很高期望,同时也感谢学校搭建人才交流绿色通道,实现企业与人才的无缝对接。最后,刘合行书记宣布双选会正式开始。

         

         

双选会现场熙来攘往,热闹非凡。同学们根据自己的专业和求职意愿,与心仪的用人单位沟通交流,详细了解招聘岗位要求、待遇以及职位发展情况。辅导员积极指导学生应聘,向用人单位推荐优秀毕业生。用人单位代表就企业发展情况、用人需求以及未来发展方向等同学们做了详细介绍。双选会还吸引了2020级学生前来观摩,他们积极主动参与,了解岗位需求,有针对性地提前做好在校期间的职业生涯规划。

       

双选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为毕业生和用人单位提供了一个互相了解和双向选择的平台,更为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和双高校建设提供了有利保障,推动了我校就业工作再上新台阶、再创新辉煌!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邮编:451191

优胜校区:郑州市优胜北路4号 邮编:450053

联系电话:院办:0371-60987888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资料下载

老师文件
学生文件

学校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