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专业介绍 -> 正文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

发布日期:2023-03-10  来源:   点击量:

  


 

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技术专业介绍

1.专业名称:工业机器人技术专业

2.专业代码 460309

3.学费标准 4200元/年

4.主要专业课程

电工电子技术、工业机器人编程、电气控制与PLC应用、工控组态及现场总线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工业机器人控制技术、机器人自动线安装调试与维护、三维实体造型、工业机器人现场编程。

5.培养目标

本专业培养拥护党的基本路线,适应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需要,德、智、体、美等全面发展,培养掌握工业机器人、电气控制、单片机和C语言、液压与气动、传感器的基础知识;熟悉工业机器人设计、制造、工业机器人周边设备的通讯知识,掌握工业机器人装配、调试、动态监测、故障诊断知识,从事工业机器人设备的运行维护、编程调试、安装维修、销售客服的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6.就业方向

本专业毕业生主要面向自动化生产线的生产、安装、调试及使用维保;自动化设备的生产安装、调试及使用维保;自动化设备液压与气动控制;工业机器人维护、维修;机器人设备装配;机器人技术管理;机器人设备生产管理;机器人产品营销、销售与技术支持等职位。

 

招生咨询


  • 院办:0371-60987888
  •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学院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