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0-07-23  来源:   点击量:
  


疫情之后,新学期伊始,通过紧张忙碌的学生报道工作,今天学生们终于走进了清扫一新的教室。学院按照疫情防控部署要求,对学生进行开学第一课疫情防控知识讲解。机电系周主任对对开学第一课的学习情况进行了巡视检查。

早上820分上课开始,周主任逐一进班级进行巡查,主要查看学生到课率,新学期学生返校后的精神面貌,以及上课纪律等。

 

 

 

周主任先对理论课教师进行了巡查与指导,周主任说:“刚开学,同学们重新回到久别的校园,内心不免会有一些激动,一些感概。学院为大家安排了内容丰富的防疫第一课,一方面教会大家如何做好自我防空,另一方面是要告诉大家疫情并不可怕,只要全国上下一条心,疫情总会战胜。”临走时嘱托大家尽快适应校园生活,尽快进入学习状态,并努力走好自己的人生路。

 

 

 

接着周主任来到了实习工厂,来到了王国彬老师的课堂,查看上课情况。王老师正在认真的给学生讲防疫第一课。虽然是在实训工厂上课,条件相对简陋,但是学生的到课率相对较高,课堂纪律较好,同学们能够认真听讲。周主任对大家讲:“很高兴大家平安的回到了校园,很高兴与大家有一次见面,希望大家服从学校安排,认真做好个人疫情防控工作,认真上好每一节课。学习和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以联系我们的辅导员或者我们系任何一个老师,我们竭诚为大家服务。也希望大家在学院接下来的学习和生活顺利。”

 

 

 

招生咨询


  • 院办:0371-60987888
  •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学院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