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习天地 -> 正文

军姿飒爽-青春飞扬

发布日期:2022-03-12  来源:   点击量:

军姿飒爽-青春飞扬

2021310日,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因为这一天是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21届小萌新军训的第一天。机电工程学院的新生们听着嘹亮的国歌,站挺拔的军姿,对未来十几天的军训充满了渴望

 

★★★★★★★★★★★★★★★

在军训动员大会中程欢珂老师带领他们一起宣誓:刻苦训练严守纪律听从指挥服从命令磨练意志不怕困难尊敬老师尊重教官,争做军训标兵,为班级增光为学校添彩!   

 

 

同学们庄严宣誓这也意味着十几天的军训生活正式拉开了序幕

★★★★★★★★★★★★★★★

 

机电工程学院的学子们,沾晨露披晚霞,服从命令听指挥,在操场上肆意挥洒着自己的汗水。下面让我们来看一看机电学子们在军训中的难忘瞬间吧!

 

 

 

 

或许一切都将坠入时光的长河中幸好还有回忆天空、草地,以及啾啾鸟鸣,定格在时光之外也是一种美好的留恋军训,为青春加冕!

 

就在322日,新生们的军训生活圆满结束了。回想起这些日子,每个人都感慨良多。“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出苦寒来”是军训的体会。“千磨万击还坚劲,任尔东南西北风”是军训的结果。军训的收获是需要用心去体会的,教官教会他们对别人的关爱,加深了他们保卫祖国责任的理解,告诉了他们面对困难应有的态度。他们已经不再是娇滴滴的孩子,不再是好哭的小姑娘他们知道面对高峰,他们须自己去搭造阶梯遇到山崖,他们要自己去连结绳索。他们的命运在自己的手中,只看是否能够把握

招生咨询


  • 院办:0371-60987888
  •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学院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