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3-02  来源:   点击量: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主题党日活动

2月22日机电工程学院在图书馆B1102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主题党日活动会议,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党员及领导干部参加了会议。郑丽敏书记主持了会议并作动员讲话。

 


会议中由党员老师代表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侯远韶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强调年轻干部要提高这七种能力”。学习内容指出,每一位老师要重点提升7种能力。这其中包括政治能力、调查研究能力、科学决策能力、改革攻坚能力、应急处突能力、群众工作能力、抓落实能力。郑航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了楼阳生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学习内容主要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要性必要性紧迫性。要紧扣发展需要,在学干结合中练就过硬能力。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工作实际,深学细悟、常学常新,不断深化理解、深化认识、深化实践。张立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力黄道功同志在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上的讲话。学习内容指出,切实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

 

最后周艳丽同志做总结性发言。周艳丽强调我们每一位老师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能力作风建设重要论述的重大举措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委动员大会精神,扎实开展好“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全面提高每一位老师工作能力推动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我们要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招生咨询


  • 院办:0371-60987888
  •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学院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