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机电工程学院!

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春暖花开、等你而来!

发布日期:2022-03-01  来源:   点击量:

春暖花开、等你而来!

 

小绿间长红,露蕊烟丛。校园经过了漫长的冬眠,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我们将要迎来回归的同学们,为校园增添新的活力。为了更好地迎接同学们返校,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老师齐上阵,对实训楼及实训基地进行了全方位安全隐患排除及卫生清扫工作。

 

2月22日中午,院长周艳丽对此次安全检查及卫生清扫工作进行了周密且细致的安排,周院长强调,今年是能力作风建设年,老师们要认真担负起自身的责任,从一点一滴的小事做起,重视实训基地的安全工作,让同学们在新的学期更安心的学习实训。

 

 

 

 

 

简会结束后,老师们立马行动。在周艳丽院长的带领下,机电工程学院全体老师全员上岗,那一刻,他们的角色从教师转变为“清洁工”,他们手中拿的不再是粉笔和教科书,而是扫把、拖把和抹布。一干就是两个多小时,他们不怕苦不怕累,这里冯春丽老师抹机床,那里侯远韶老师拖地,张老师、王老师……。一个寒假尘封了的校园,在全体教师们的打扫下,立马被唤醒了,老师们所做的一切,只为了让同学们在校园学习环境更加美好。

 

新的一年,经过打扫的实训基地焕然一新,这不仅仅是为了迎接同学们返校,同时也能够为有序的开展正常教学工作做充分保障

[1] [2] 下一页

招生咨询


  • 院办:0371-60987888
  • 招生办公室:60987001/7002/7005
  • 就业办公室:60987683


         学院微信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