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成功举办2023中科创新创业学院首次双创师资集训

发布日期:2023-03-17    浏览次数:

我校成功举办2023年

中科创新创业学院首次双创师资集训

3月14日下午,我校在龙湖校区3101教室成功举办2023年中科创新创业学院首次双创师资集训。本次集训由我校就业处牵头组织,授课专家由中科招商集团副总裁、中科创大(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联席总裁郭科研先生担任,参训学员是来自各二级学院有意向参加今年“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的61名教师。

 

就业处处长穆瑞为本次集训作了致辞。她指出,本次集训目的是巩固“2023年双创实验班”的学习成果,同学的学习热情不降温帮助实验班56个双创大赛的种子选手尽快找到合适的指导老师组成项目团队让这两周的理论学习有实践的机会,为接下来三月底启动的“互联网+”大赛打下良好基础,力争在今年的比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本次集训的主题为“‘互联网+’双创大赛参赛项目深度挖掘与质量提升攻略”。郭科研先生从“优秀参赛项目来源”“互联网+大赛评审规则”“项目提升的关键点”三个方面,做了深入浅出地详细解读。我校2022年“互联网+”大赛省赛二等奖获得者王健老师,在课程中分享了自己的参赛体会和经验做法。课程最后的案例分析中,郭科研通过讲解往届国赛金奖项目PPT,使参训学员对何为优秀项目有了更深刻的认知。

 

本次师资集训是我校加强创新创业教育引领的重要举措之一。接下来,就业处将继续按照学校党委的安排部署,通过引导、组织师生参加各类创新创业竞赛,切实增强我工贸学子的创新精神、创业意识和创新创业能力,进一步完善我校创新创业人才培养机制,把创新创业教育融入专业教学和人才培养全过程。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