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22    浏览次数:

我校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

3月11日上午,我校在龙湖校区3101教室隆重召开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振伟,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修法,校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铬出席会议。

 

会议由王修法主持,王铬宣读了招生就业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的表彰文件。校领导对受到表彰的12个招生就业工作先进单位和49名先进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

 

李振伟对2022年的招生就业亮点工作做了全面总结回顾,并对2023年的招生就业工作作了安排部署。他指出,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全国“抗疫”工作取得全面胜利,我校招生就业工作在校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成绩显著、硕果丰厚。共录取各类新生9322人,较河南最低录取控制分数线高出150分;完成毕业生毕去向落实率96.96%,在河南高校中名列前茅。圆满完成年初既定目标,取得生源质量和就业质量的双提升。

 

李振伟强调:我校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目标是实现招收新生7500人,年终就业去向落实率达到95%以上。河南省“十四五”期间拟增加50所高职院校,高职招生竞争将更加激烈今年全国应届大学毕业生高达1158万人,我省毕业生人数也将突破87万人,受三年疫情期间经济下行影响,就业压力空前巨大面对如此严峻的招生就业形势,我们必须遵循学校“抓重点、重创新、提质量、创特色”的指导思想,明确工作目标,坚定工作信心踔厉奋勇毅前行、努力实现学校持续快速发展。

王修法了会议总结讲话,要求各学院要按照学校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部署,高标准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强调全校上下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把做好我校2023年招生就业工作作为贯彻落实二十大精神的具体行动,进一步健全机制,完善举措,压实责任,为我校建设全国一流高水平职业大学夯基筑石。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