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 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深向实

发布日期:2023-02-24    浏览次数:

2月22日,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安排部署相关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合行,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振伟、刘卫红、王铬出席会议,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参加会议。刘合行主持会议并讲话。


图片


刘合行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明确阐释了中国式现代化的目标任务,是一篇推进中国式现代化的纲领性文献,贯穿、丰富和发展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校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


图片


刘合行强调,推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向深向实,要做到,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二是制定实施周密的学习宣传贯彻方案,各单位要精心组织、及时推进;三是学习内容上把握好“四个结合”,全面原原本本学与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相结合、全面学与创新学相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四是坚持集体学习与个人学习相结合,党员领导干部要发挥引领、榜样、表率作用;五是发挥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教师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要广泛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六是创新学习方法,丰富形式载体,利用各种媒体加强宣传,拓展学习教育的广度和深度;七是坚持学以致用,加强党的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学校事业高质量发展;八是利用各种媒体加强宣传教育,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人心。会上,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代表分别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工作实际交流了学习体会。


图片


王铬以“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为题,从“坚持中国独有的特色”“坚持从全局看教育”“坚持以解决问题为目的看教育”三个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财务会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院长谢桦结合学院工作和自身学习心得,从“在全面学习上下功夫”“在全面把握上下功夫”“在全面落实上下功夫”三个方面做了分享交流。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李春阳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