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喜讯!两个一等奖!挺进国赛!

发布日期:2023-03-21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17日至3月19日,由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智能财税”赛项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举行。我校派出张素芳、张明敏两位老师指导的两支代表队参加了本次比赛,一队学生:王艺寒、秦汇岭、孙蒙恩、周起梁,二队学生:高方元、贺红梅、王宇海、裴玉淼,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两个代表队在全省80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均取得团体一等奖的好成绩。其中,一队冲进国赛,取得了我校在该赛项的新突破。

图片

“智能财税”赛项分为业票财税与机器人应用技能竞赛、税务管理与大数据应用技能竞赛和财务管理与大数据应用技能竞赛三个赛段,分三场进行。为期一天半的比赛,同学们同台竞技、交流互鉴,展示了精湛的专业技能和良好的职业素养,赛出了水平和风格,比赛成绩充分反映了我校学生的技能水平。

图片

图片

我校将以此比赛为契机,持续提升“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建、以赛促改”效果,继续实践“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模式,全力践行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巩固提高数字化财税技术技能人才培养水平。接下来,我校财务会计学院将根据省赛成绩,总结经验,调整方案,全力备战,力争在2023年国赛场上再创佳绩。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