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正文

2023年,河南工贸这样干!

发布日期:2023-02-13    浏览次数:

一年春作首,奋进正当时。2月12日上午,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在龙湖校区3101报告厅召开2023年工作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会议以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校党委书记刘合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振伟、刘卫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修法,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铬出席会议,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线下参会,其他教职工线上参会。

图片

刘合行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实施学校“十四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之年,是归属省教育厅管理后的奋进之年,今年工作的指导思想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坚持和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遵照“抓重点、重创新、提质量、创特色”的新工作思路,抢抓机遇、攻坚克难,高标准、高效率推进“双高校”建设、职业本科建设、职教集团建设、平安校园建设等全局性重点工作,提高办学质量、培育办学特色、提升办学实力,实现学校高质量快速发展。

图片

刘合行要求,2023年要重点做好十一个方面的工作:一是高标准、求实效,全面推进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二是固根本、促发展,全面加强党的建设;三是勇创新、求突破,进一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四是重引领、激活力,进一步加强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五是强团队、提质效,进一步做好科研工作;六重培养、强素质,进一步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七是稳规模、提质量,进一步做好招生就业工作;八是高效率、高品质,进一步改善办学条件;九是强管理、提效能,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十是早防范,重建管,进一步加强安全稳定工作;十一是其他重点工作。

刘合行强调,当前,学校发展已经站在了新的历史起点上,正处在良性持续发展的关键期,全校上下正在齐心协力为建设全国一流高水平职业大学而努力奋斗,要实现学校的宏伟目标,全校教职工特别是副科级以上干部要增强使命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奉献意识、协同意识、服务意识、高标准意识、高效率意识、规则意识,强化责任,务实担当,以优良的作风开创学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