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一行莅临我校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4    浏览次数:

9月14日上午,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董玉民、省委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秘书组秘书处处长宋辉、省教育厅政策法规处处长徐军保、省教育厅发展规划处处长宋振、省教育厅职业教育与成人教育处处长秦剑臣一行莅临我校优胜校区、龙湖校区调研指导工作。


图片


学校党委书记刘合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杰虎、李振伟、刘卫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修法,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铬陪同调研。

陈垠亭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经济贸易学院物流实训室、粮食工程学院实训室、机电工程学院实训室、汽车工程学院实训室、时光长廊、学术报告厅、体育馆、财务会计学院实训室、校史馆、中原粮食博物馆等教育教学场所,深入了解学校历史沿革、人才培养、实验实训、校园建设、校容校貌等情况。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座谈会上,刘合行汇报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和学校专业设置、制度建设、人事制度改革、全面从严治党、疫情防控、思想政治教育、招生就业、“双高校”建设、职教集团成立等方面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围绕建设全国一流高水平职业大学、专业升本,汇报了学校下一步工作思路。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陈垠亭对学校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学校历史悠久、定位清晰、基础雄厚,新一届党委成立以来,解决了办学多年没有解决的问题,发生了格局性变化,非常难得、非常可贵,要抓住职业教育的发展机遇,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就学校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加强特色优势专业群建设。要把特色鲜明的粮食专业建设放在重中之重,打造标志性成果。二是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要加强与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粮食系统的合作,共建共享;加快职教集团建设,创新校企合作模式,促进产学研转化。三是确保学校安全稳定。做到平安开学、开学平安,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四是提高办学能力。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陈垠亭对学校提出的进行本科专业试点工作和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的长远目标做了充分肯定,表示从政策上给予积极支持。支持学校建设高水平职业大学、“双高校”建设、本科专业试点工作,支持学校提高办学条件、加强内涵建设,支持学校优化办学环境、建设平安校园,推动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