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中心组集体学习贯彻落实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17    浏览次数:

9月16日下午,我校在龙湖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议暨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学习研讨省教育厅副厅长陈垠亭一行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校贯彻落实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合行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杰虎、刘卫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修法,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铬及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学习研讨并作交流发言。

ef0616725c76e21805b844065ddbc00

刘合行就学习贯彻好调研组的讲话精神、做好学校发展工作,提出六点意见。一是要充分认识到学校近年来取得的良好成就为学校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二是要充分认识到省教育厅对学校工作的支持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坚强的后盾。三是要充分认识并坚持我校的办学传统和特色优势。四是要进一步明确学校的中长期目标和近期目标。五是要全面推进学校的中长期目标和近期目标的具体工作。六是要围绕粮食工程优势专业群,打造一批标志性成果。

5ee3c93a1fb8d4b15e56c4f533ce911

ceb47b495e64446cd3407fc84205dc3

王国福指出,省教育厅调研组的讲话精神充分体现了对我校的亲切关怀,体现了对教育事业的无限热爱,为学校发展指明了方向、厘清了思路,对于我校的发展具有重要指导意义。就学习贯彻好调研组的讲话精神、做好学校发展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坚定目标,建设全国一流高水平职业大学。二是要把握优势,形成比较优势。三是要加强粮食工程专业群建设。完善专业设置、学科体系,加大资金投入、提高办学条件,引进人才、加强队伍建设,开拓粮食就业市场、做大做强专业。

会上,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结合工作实际交流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表示,省教育厅调研组来校调研指导工作时的讲话精神,站在学校中长期发展战略高度,深刻阐释了我校在中长期发展中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具有很强的理论性、前瞻性、指导性。大家将进一步学深悟透讲话精神的内涵要义,切实将学习研讨成果转化为推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举措和实际成效,为建设全国一流高水平职业大学贡献力量。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