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2022年专升本考生顺利返校

发布日期:2022-05-25    浏览次数:

根据学校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安排部署,5月24日,我校专升本学生返回美丽的工贸校园,载着梦想前行。党委书记刘合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振伟深入学生返校报到现场检查指导工作。

图片

学校高度重视专升本学生返校工作,多次召开会议,刘合行、王国福、李振伟等校领导多次就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确保高质、高效完成专升本考生返校等各项工作。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学生有序配合学校工作人员认真做好身份信息核查、两码一报告核验、行李消杀、体温测量等工作,完成各项规定流程,顺利进入校园,入住宿舍,整个返校报到现场平稳有序。

学生返校后,为保障我校专升本学生的健康和安全,制定《专升本学生管理规定》,加强我校专升本学生管理。学生要严格遵守河南省教育厅、郑州市、新郑市疫情防控各项规定,遵守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听从指挥,服从管理;每天如实报告健康信息,做好健康管理,每天戴口罩,降低感染风险;严格落实晨午晚检制度,做好因病缺勤登记、请销假台账,每天晨午晚测量体温,认真落实 “日报告”“零报告”;根据学校安排,有序做好核酸检测和抽检工作;遵守学校全封闭管理等。

学校各单位要继续高度重视专升本考试工作,扛实肩上政治责任,提高风险意识、责任意识,把安全教育放在第一位,落实落细学校各项疫情防控要求,优化考生服务,共同维护校园安全,确保学生顺利考试,实现“平安考试”目标。

祝福我校全体考生取得理想成绩,实现自己美好的夙愿!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