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上半年期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13    浏览次数:

6月10日上午,我校在龙湖校区3101报告厅召开2022上半年期末工作会议,回顾总结上半年工作,安排部署暑假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合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杰虎、刘卫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修法,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铬出席会议,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刘合行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国福安排部署工作。

王国福表示,2022年上半年是极其特殊又极其艰难的半年,在疫情防控的重压下,我们经历许多办学以来的第一次,第一次线上线下教学的多次转换,第一次最严格的封闭管理,第一次高频次大范围的核酸检测,第一次线上远程期末考试和阅卷等等,但是在上级部门和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广大教职员工创新思维,攻坚克难,通过兢兢业业、夜以继日的努力,取得了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的双丰收,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在此,向所有辛苦付出的同志们表示诚挚的感谢。

王国福指出,经党委会研究,明确了暑假期间的四条工作主线:一是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围绕新生入学的“吃住学练”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三是弥补上半年因疫情延误的工作;四是高质量做好转隶之后的日常工作和暑期值班工作。并安排部署了疫情防控、招生就业、教务教学、暑期培训、重点项目、学生工作、校园安全等暑假期间8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刘合行指出,学校统筹抓好疫情防控和事业发展,推动各项事业实现了超常规跨越式发展,取得了可圈可点的成绩,特别是在极其特殊又极其艰难的背景下取得的,增强了我们的获得感、幸福感、成就感,向全校教职工表示感谢,正是有了全体教职工的凝心聚力,团结协作,勇于奉献的精神和服从学校领导,踏实务实的作风,才有了看得见的发展。

刘合行强调,2022年是学校冲刺发展关键时期,要更加注重内涵建设,坚持抓重点、创特色、提质量、促发展,发展任务会更加繁重,并着重强调了招生宣传、毕业生就业、秋季学期开学准备、基础设施建设、安全稳定、疫情防控等6个方面的重点工作。

刘合行强调,全校教职工要把思想、认识、行动统一到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上来,继续发扬工贸优良作风,团结一致,凝心聚力,不怕困难,在关键年、冲刺年彻底打好翻身仗,开创学校事业发展新局面,以崭新气象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