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正文

省教育厅总督学李金川莅临我校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24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精神,5月23日下午,河南省教育厅一级巡视员、总督学李金川,省教育厅体卫艺处二级调研员袁钧才一行3人莅临我校龙湖校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合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杰虎、刘卫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修法,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铬及相关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实地督查。

图片

李金川一行先后到学校大门口、时光长廊、学术报告厅、学校后花园、图书馆等地进行实地查看。就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升本考试安排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详细了解。李金川充分肯定了本学期我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果,同时对下一步的工作进行指导。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检查指导中,刘合行就学校疫情防控措施部署、责任落实、物资储备、专升本考试工作安排等方面向李金川进行了汇报,同时介绍了学校概况和近几年在教育教学质量提升、师资队伍建设、制度体系建设、校企合作与国际交流、招生就业等方面取得的新成绩,并对学校“双高校”建设、技能大赛、职教集团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新展望,得到了李金川一行的充分肯定。

刘合行表示,学校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有关决策部署,认真落实省教育厅有关工作要求,切实担当起疫情防控和校园安全的主体责任,下大力气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背景下的各项工作,当前尤其要做好疫情防控、毕业生就业和专升本考试、暑期放假返校、防汛应急、校园设施安全、暑期安全教育和学生思想政治工作等重点工作,坚决把病毒阻挡在校门之外,确保校园安全稳定,为确保河南教育系统的安全稳定贡献工贸力量。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