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专升本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23    浏览次数:

5月21日下午,我校在龙湖校区第三会议室召开2022年专升本工作会议。校党委书记刘合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杰虎、李振伟、刘卫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修法,党委委员、副校长王铬出席会议,各有关部门党政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图片

今年的专升本考试工作,学校党委高度重视,专门成立了专升本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专升本考试工作方案,并下设九个职能组和一个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分别负责协调接待、报考、考生资格审核、考务、网络技术、保密保卫、宣传、后勤医疗保障、考生学籍管理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图片

会上,李振伟首先对2022年专升本考试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各部门根据工作职责高质、高效完成各项工作,并按属地疫情防控部门要求,对各类考生返校参加专升本考试相关事宜进行了细致、周密的安排。

王国福对近阶段我校在疫情防控工作中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一定要站在政治高度来看待疫情防控背景下的专升本考试工作。一是对未离校的考生和郑州市以外非疫区返校考生科学规范实施封闭管理,加强对学生的正面引导和纪律约束。二是各部门要想方设法、保质保量、责任到人,按时间节点要求,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三是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围绕讲政治、讲纪律、讲成效三个工作原则,实现我校安全、稳定、无差错完成专升本工作总目标。

图片

图片

刘合行对我校专升本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2022年专升本工作,严格按照规范流程,将工作责任更细分、更细化,让工作方案更严密、更周详;二是各个环节的安全问题要考虑到位,校内外安全问题和考场安全问题不容忽视,确保考生平安顺利完成考试;三是要提高服务标准,全体教师要对返校考生做好服务,要关心、维护和帮助考生,确保考生以良好的状态完成考试;四是要做好全面统筹,落实好疫情防控下的安全稳定工作。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