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正文

危难时刻,我们在一起!—— 我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

发布日期:2022-05-04    浏览次数:

5月3日晚9点30分,我校在龙湖校区行政楼招聘会议室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紧急会议,传达上级部门关于疫情防控的最新部署要求,通报目前全省全市疫情形势,并对我校的疫情防控进行了新的工作安排。校党委书记刘合行,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福,党委委员、副校长李杰虎、李振伟、刘卫红出席会议,学校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刘合行主持会议并讲话,王国福安排部署工作。

图片

图片

王国福强调,当前疫情形势严峻复杂,疫情瞬息万变,学校防控任务艰巨复杂。严格执行郑州市疫情防控73号通告各项措施,做好学校各项工作;迅速启动应急反应机制,确保人员到位、责任到位、职责到位;适应战时状态下的工作,各疫情防控工作专班要履行职责,全身心守护学校平安,值守人员承担“三个担子”,执行属地管理部门的各项政策,保障线上教育教学活动正常开展,加强师生宣传引导,严格执行学校既定防疫政策,把握重点,做好师生后勤保障服务,加强与属地部门沟通协调,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图片

图片

刘合行强调,要充分认识疫情形势的严峻性,同时也要充满信心,相信政府和学校战胜疫情的决心和能力;南北两个校区实行封闭管理;师生共同参与教育教学活动,共同参与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加强与学生的沟通联系,真正体现师生亲切与爱的互动关系;目前学校安全平安,同时,担子不轻,要全面落实防疫抗疫政策,保证学校始终安全平安;适应新形势,做好吃苦准备;学校一切工作要在落实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正常进行,还要做的更好;保持思想冷静,头脑清醒;每个人都要严格遵守疫情防控各项规定,做疫情防控的表率;做好更艰苦战役的各项准备。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