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争创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单位动员大会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图片

4月28日下午,我校在龙湖校区3号教学楼311召开2022年争创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单位动员大会,总结回顾近年来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情况,全面部署2022年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单位创建工作。校党委书记刘合行主持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福,党委党员、副校长李杰虎、李振伟、刘卫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修法出席会议。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图片

图片

会上,王修法代表学校党委作动员部署,宣读了《中共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委员会关于调整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文明校园创建委员会的通知》《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2022年创建河南省文明校园标兵单位实施方案》。他指出,我校自2001年起,连续四届被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命名为“河南省文明单位”,2020年被命名为“河南省文明校园”。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积极开展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主要内容的文明校园建设工作,领导班子凝聚力不断增强,全校师生文明素养明显提升,形成优良的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办学条件进一步完善,校园环境整洁优美,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丰富多彩,在社会上取得了良好的声誉。就深入开展创建活动,做好2022年创建工作,从指导思想、基本原则、总体目标、创建标准、实施步骤、工作要求6个方面进行了安排部署。

刘合行在动员讲话中指出,校党委高度重视文明校园标兵单位创建工作,要集全校之力推进创建工作,我们明确了创建目标、创建标准、创建要求,各单位要认领任务,全员行动起来,把创建工作作为一场大仗、硬仗,全校要掀起创建热潮,全面推进,打造特色和亮点。一是充分认识和把握创建工作的重要性。文明创建工作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人才培养,学校党的建设、制度化建设,反映学校精神风貌、工作作风的重要内容。没有省级文明校园标兵单位就没有国家级文明校园,通过创建文明校园标兵单位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奠定坚实的基础。二是坚持点和面的结合,既要全面推进,又要注重特色,既要抓基础工作,又要抓特色亮点。三是坚持全员行动,掀起创建热潮,充分发挥师生主体作用。四是落实责任,一把手要亲自抓,形成工作合力,下定决心、信心,瞄准目标、扎实推进创建工作。五是全校做到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激发全校师生的创建热情,为创建国家级文明校园打下坚实基础,推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再攀新高峰。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