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概况 >> 学校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9    浏览次数:

图片

4月28日下午,我校在龙湖校区3号教学楼311召开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去年我校党建工作并对今年党建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责任落实落细,为确保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如期完成提供有力保障。

图片

图片

校党委书记刘合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福主持会议。党委党员、副校长李杰虎、李振伟、刘卫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王修法出席会议。学校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王修法代表学校党委作工作报告。他指出,过去一年,在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党组、省委高校工委的坚强领导下,全校不忘初心、勇毅前行,迎难而上、攻坚克难,以党建“第一责任”引领和保障发展“第一要务”,在加强“双高校”建设、推进重点难点任务中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取得了显著成效。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总体要求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历次全会、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省纪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战略方针,加强政治引领,深化组织建设,推进正风肃纪,健全监督体系,压紧压实管党治校政治责任,坚定不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为实现省级“双高校”建设目标、谱写工贸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提供坚强政治保证。按照以上总体要求,2022年着力从以下6个方面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走向深入:聚焦党的政治建设,切实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聚焦能力作风建设,锲而不舍纠"四风"树新风;聚焦组织体系建设,构筑党的领导的坚强战斗堡垒;聚焦系统施治,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聚焦完善监督体系,形成常态长效监督合力;聚焦责任落实,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刘合行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取得新的成效,圆满完成了各方面的任务。刘合行就认真落实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任务提出6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加强党建工作为学校发展提供有力政治保障。二是坚持以党的科学理论武装头脑。三是坚持政治引领,坚持党的政治原则、政治方向、政治规矩。四是坚持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五是坚持发挥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六是坚持以高质量党建促进学校快速发展。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