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会计学院

财务会计学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

作者:王萌    发布日期:2023-05-24    浏览次数:

为提升教学质量,加强教学管理,我院于5月22日在龙湖校区综合楼101和优胜校区附101分别召开2021级、2022级期中教学检查学生座谈会。我院会计教研室主任梁一村、审计教研室主任张素芳、财务管理教研室主任王萌以及我院各班班委、学生代表参加,会议由梁一村老师主持。

龙湖校区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从课程授课形式、课程学习难度、师生互动、课程设置等方面真诚沟通、各抒己见。参会老师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解答,并对同学们的认可表示感谢。

优胜校区学生座谈会上,学生代表就当前的课程学习、课余生活情况进行交流,参会老师及时解答了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期望和要求。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搭建了师生沟通平台,有助于加强学院教学管理督导,明确下一阶段的教学工作目标和方向,对提升我院的教育教学质量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