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会计学院

财务会计学院举行1+X大数据财务分析证书产教融合交流会

作者:牛静    发布日期:2023-04-07    浏览次数:

4月6日下午,财务会计学院邀请北京首冠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举行了1+X大数据财务分析证书产教融合线上交流会。北京首冠教育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校企合作部主任贾晓航、技术总监齐国义,我院《大数据与财务分析》课程组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贾晓航与齐国义对大数据财务分析技术的应用和推广做了详细说明,通过平台操作的演示,向老师们展示大数据BI可视化的具体实现流程。校企双方老师就大数据平台的使用、“1+X大数据财务分析”证书的考核、课程体系建设、教材编写、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

此次线上交流会加深了校企双方的深度融合,为下一步开展课证融通提供了科学的解决方案,并为积极发挥1+X证书在人才培养、职业技能水平评价等方面的优势,全面提升学生就业竞争力和职业发展潜力奠定了基础。

上一篇
下一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