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全国决赛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2-06-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恰是一生好年华,正是发奋学习时。

2022年5月28日(星期六)20:00-21:00,第二届“外教社·词达人杯”全国大学生英语词汇能力大赛—全国决赛落下帷幕。自2022年4月大赛启动以来,吸引了来自全国30个省市自治区130多万同学参赛。我院高度重视本次大赛,精心筹划、广泛宣传,认真组织学生备赛。通过校赛,我校共55位同学晋级省赛。通过省赛,我校20级应英101班许天齐同学获得省赛一等奖,晋级全国决赛。其他6位同学分获省赛二、三等奖。

此次词达人决赛,全国737所院校共计2257位学生参赛。在高手如林的全国决赛中,经过激烈角逐,我校许天齐同学表现不俗,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展示了我校学子的实力与风采。

大赛针对集中比赛和分散比赛两种情况采取了更为严格的监赛流程和公平竞赛监督措施,同时辅以平台自身的反作弊功能。根据大赛章程要求,无法集中在教室组织比赛的院校,须要求本校每位参赛同学对自己的比赛过程进行全程录像,并提交学校和组委会核验。

选手在家完成竞赛试题作答

选手参赛全程录像

本次大赛激发了学生的英语学习积极性,提升了学生的英语综合能力,激励了学生树立英语学习目标;扩大了英语第二课堂学习渠道,为我院未来开展各类英语竞赛、扩大竞赛参与度等提供了宝贵经验;为教师开展线上线下融合式教学提供了新思路,优化了教学手段;推动了英语教学与思政育人元素有机融合,增强了学生的文化自信。

百舸争流,奋楫者先;千帆竞发,勇进者胜。

感谢所有参与大赛的老师们和同学们!希望大家再接再厉,来年再创佳绩!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