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比赛获奖 >> 正文
喜报!我院在2022年河南省“挑战杯”大赛中获得两项铜奖
发布时间:2022-09-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近日,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结果揭晓。我院两个参赛项目《“枣”富裕,同富裕》和《healing life》均获得铜奖。

今年是我院首次参加“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大赛,赛前各位指导老师高度重视,参赛选手认真准备,在参与比赛的过程中,同学们更加明确自己的创业目标和努力方向,为今后的创业之路打下坚实的基础。

此次比赛的参与为我院参加创新创业类比赛提供了宝贵经验,我院将继续秉承“以赛促学,以赛促教”的理念,加大校企合作力度,深化产教融合,力争培养出更多高素质人才。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