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比赛获奖 >> 正文
实践育人,技能成才——我院学生获奖情况
发布时间:2023-03-13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应用外语学院技能大赛获奖情况

技能大赛是检验技能教学水平和教学质量的最佳手段,以赛促学更能发挥学生的学习积极性。应用外语系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在学院领导和兄弟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每年都组织师生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通过系里的重视、加上比赛前期充足的准备、无数次的大赛模拟,我系学生在技能大赛中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2019年,我系顾佳老师辅导的18级注会专业王艺霖同学更是获得了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口语非专业组一等奖,获得了代表河南省参加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的资格。

王艺霖同学在比赛现场


应用外语学院学生获奖项目

(1)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英语口语赛项




(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河南省选拔赛英语口语赛项比赛留影)


(2)河南省大学生“讲好河南故事”英语大赛(河南省教育厅、省委外事办、省政府新闻办、省翻译协会)



(3)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写作大赛





(4)“百年党史青年说”河南省一等奖:2021年,19商英102班学生黄振博凭借朗诵作品《红船,从南湖启航》获得河南省一等奖,辅导老师张艳华、范志琪。


(5)河南省诗词大会大学组三等奖:2021年20商英102班谢嘉铭经过初赛激烈角逐,最终代表学校晋级决赛并获得大学组三等奖,辅导老师张艳华。

(6)河南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2021年,20商英101班学生李宁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中荣获河南省豫西分赛区三等奖,辅导老师张敏、范志琪、张喆。


(7)“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2022年,21商英101班赵佳轩、王晓琳、张晨晨的作品《Healing Life》在2022年“挑战杯”河南省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中获铜奖,指导教师田莉莉、张艳华、王玲;


应用外语学院能在各种大赛中屡获佳绩,得益于领导的大力支持、领导的高度重视、全体教师的倾情助力、指导教师的辛苦付出和选手们的积极配合,也充分展示了外语系师资队伍优秀的教学水平

但是我们不会就此止步,我们将再接再厉,争取再创佳绩,为学校增光添彩。同时,我系也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化教学改革,做到“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练”,全面提升团队教研水平,打造金牌专业。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