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赛获奖
当前位置: 首页 >> 比赛获奖 >> 正文
“有你创新,创新由你”——应用外语学院圆满举办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发布时间:2022-04-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有你创新,创新由你”

应用外语学院圆满举办2022年创新创业大赛初赛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国职业教育大会精神,持续推进职业教育领域创新创业教育改革,培养大学生创新意识、激发创意思维、提高创造能力、弘扬创业精神,引导和激励我院学生拓宽思维、大胆创新,应用外语学院于4月26日下午1:30在2208教室举办了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党总支副书记田莉莉、副院长张喆、评委老师及11组参赛队伍参与了本次比赛。


本次创新创业大赛初赛前期,在就业处开展的创新创业师生培训和我院全体教师大力动员的基础上,共有28组团队报名参赛,经过指导老师的精心辅导,孵化出了第一批重点项目4个;接着,根据指导老师的和就业处专家意见,筛选出第二批重点项目7个;最后,两次评选出来的重点项目一起进入我院的初赛。

比赛现场,各组选手选择了不同的方式进行展示,有的生动活泼,有的严谨干练,可谓各显风采。他们的良好精神风貌,高水平高质量的创业策划方案得到了在场嘉宾、评委和同学们的一致认可,现场气氛十分热烈。
其中来自李宁团队的"云端故事"取得了一等奖,来自周环团队的"校园自助饮品店"和来自吕硕琪团队的"溯本制电——有机垃圾厌氧发酵制气产电"分别取得了二等奖,来自王开放团队的"学以致用"、王开放团队的"流量密码"和杨文雯团队的"“枣”富裕,同富裕"分别取得了三等奖,获得一、二等奖的三组队伍将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的复赛。
本次大赛的圆满举办,不仅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充分展示自我的机会,而且还将众位专家、评委与有创业梦想的同学们密切联系起来,搭建一个师生交流与互动的平台,有力促进了我院学生创新创业意识和能力的提升。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人生中,能更加明确自己的创业目标,及时、有效地调整自己的创业、就业计划,实现自身的人生价值。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