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校企合作谋发展优质双选促就业——应用外语学院成功举办2022年“就业+实习”线上双选会
发布时间:2022-05-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帮助2022届、2023届学生更高质量、更充分地就业和实习,5月18日,应用外语学院成功举办“ ‘语’你同行,E起向未来”云双选会。受疫情影响,参会方身处不同城市,但我们打破了地理空间的阻隔,通过“云端”齐聚一堂。

为了响应学校集中实习的要求,我院从众多企业里选择了两家与我院有着良好合作关系的优质企业,分别是郑州澳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和携程信息技术南通有限公司。在企业宣讲前,院长范勇慧首先进行致辞,她强调了实习就业的重要性,介绍了我院2022届毕业生和2023届实习生的基本情况,并对应外学子提出了四点希望,最后对学生们的就业以及学院的发展表达了深深的祝福。

在云端宣讲过程中,两家企业依次对单位的发展历程、岗位需求、薪酬待遇、员工培养等方面做出了全面介绍;并针对学生们的就业需求对专业要求、发展前景、招聘人数等多方面问题给出了详细解答。虽然双选会是以线上的形式举办,但用人企业真诚热情、毕业生们踊跃积极,现场气氛热烈且活跃。

企业宣讲完毕后,我院副院长顾佳分别从学生端操作和企业端操作两方面入手,对实习管理平台具体操作流程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强调了学生和企业方需要注意的事项。

我院此次举办的“就业+实习”线上双选会为用人单位挑选人才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同时也为22届毕业生和23届毕业生提供了展示才华的机会。走出象牙塔,进入职场,相信第一份工作对每位同学来说都意义非凡。希望2022届毕业生们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一步一个台阶,稳扎稳打,逐步实现自己的职业理想!也希望2023届毕业生积极参加集体实习,积累工作经验,以积极乐观的心态迎接未来的机遇与挑战!“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我院所有毕业生们能够在未来人生的道路上,抓住机遇,实现人生梦想!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