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语”你相遇,梦想启航——应用外语学院2021年校园双选会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21-06-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莘莘学子展才华百鸟争鸣,藏世伯乐觅英才慧眼识珠。63日下午,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应用外语学院2021年校园双选会在红旗广场隆重举行,活动现场气氛热烈,熙来攘往,到场的20多家企业提供就业岗位200余个,应用外语学院400多名毕业生到场应聘。

应用外语学院范勇慧院长首先致开幕词,她对莅临本次双选会的领导和企业代表表示欢迎和感谢,她强调:就业是民生之本,安国之策,和谐之基。高校毕业生就业,一头连着国家社会,一头连着万千家庭,事关重大,外语学院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和部署下,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今后将继续加强学院和高质量优秀企业的合作。随后,她简要介绍了应用外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并对毕业生做了殷殷嘱托。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E8A3210.JPG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就业指导处处长穆瑞在开幕式致辞。穆处长介绍了学校毕业生就业的基本情况,她还肯定了应用外语学院在学生就业方面的工作成绩,并指出举办专场双选会不仅是促进大学生就业的一项重要举措,也是切实为大学生就业办实事、办好事的一项具体行动。最后穆瑞处长对这一届外语学院的毕业生表达了良好的祝愿,并预祝本次双选会圆满成功。

说明: C:\Users\Administrator\Desktop\4E8A3240.JPG

随后,优秀企业代表河南澳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杨高飞和郑州百仕达机械设备有限公司经理李杨也在开幕式上做了精彩发言,值得一提的是李杨经理也是我院05级毕业的优秀学子,他在自己创业成功之后,不忘母校的培养,这次又带领自己的团队来参加双选会。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e35db0fdf0044b247411405b06cf387.jpg

 

 

在双选会进行过程中,校党委书记刘合行亲临现场指导工作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代表亲切交谈。刘书记认真询问了招聘企业的资质,办公地点和业务范围等情况,同时还仔细询问了毕业生的求职意向,他还建议毕业生要稳定心态、树立信心、积极择业。

刘书记对此次双选会的组织工作予以高度肯定,并鼓励外语学院继续深耕校企合作,为毕业生就业提供更高更好的平台。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847b24861165eddd6e0085c5a99d87.jpg

不少参加双选会的同学表示,与用人单位交流后感到对方十分看重求职者的综合素质和实践能力,这也是自己以后的努力方向。用人单位对我院细致周到的服务表示感谢,对应用外语学院毕业生的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纷纷表示今后将进一步加深与学校的合作交流,为学校提供更多的就业岗位,实现校企互利双赢。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99c17e85e6bcb5b82a80f6a587f25b.jpg

在本次双选会召开之前外语学院还在531日和63日下午分别做了双选会动员大会和企业宣讲会,使毕业生对当前的就业形势和招聘企业的基本情况有了更深的了解。说明: 926048af04d0bac3cd4e5210f01ff4c

 

 

说明: C:\Users\ADMINI~1\AppData\Local\Temp\WeChat Files\cb43960f35131b42e6820f0b01d4380.jpg

本次双选会的成功举办增强了学校与用人单位合作的深度和广度,拓宽了毕业生的就业渠道,在以后的工作中,应用外语学院将继续加强校企合作,全力保障毕业生就业工作有效开展。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