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河南澳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来我系进行校园招聘
发布时间:2017-06-0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我系毕业生就业工作,积极为用人单位输送应用型人才,同时也为我系毕业生创造一个专业对口,充分展现自己专业特长的平台,应用外语系2017年5月24日在2号楼212教室与阿里巴巴集团“百城千校,百万英才”项目服务商——河南澳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举办了一场校园招聘会。这是河南澳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第二年来我系招聘学生,此次招聘会主要针对我系15级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负责招聘的主讲老师热情细致地为大家讲解了该公司的各方面情况,并提出他们需要的人才应能吃苦、有责任心、具备扎实的英语专业知识。
       当日会场气氛很好,应聘的同学手持自己精心准备好的简历和自荐信,积极与招聘人员交流,了解企业情况。最终,经过笔试和面试,最终有20多位同学与该公司初步达成了就业意向。
       河南澳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再次来到我系进行招聘,对我系商务英语专业的学生做出了高度的评价,通过面试的学生有着扎实的专业基础,口语表达流利,并表现出很强的责任心。
      就业是每一个大学生都要跨过的一道门槛,是人生的一个重要转折点,也是人生的一项伟大工程。本次招聘会为学生和企业搭建了良好的交流互动桥梁,帮助企业找到适合的人才,也使学生能够更好的了解企业,了解市场的需求。同时,也告诫学生们要以饱满的精神对待今后的学习,不断提高自己各方面的综合素质,为以后的就业做准备。需铭记:机会总是青睐于那些有准备的人,在机会即将来临时,只懂得把握是不够的,还需要懂得准备。

\


\


\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