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 首页 >> 招生就业 >> 正文
应用外语系优秀毕业生风采(二)
发布时间:2016-06-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




姓名: 史可     班级:13级商英101班  
 
邮箱:354898873@qq.com     
  
工作单位:深圳市美泽电源有限公司   

工作经历:
  • 2015年6月至10月,外贸业务员,主要工作开拓市场,开发海外客户;
  • 2015年10月,业务主管,主要负责管理业务部门。带领团队,管理业绩;
  • 2015年12月至今,市场部经理,管理内贸以及外贸部门。负责公司整个市场部、公司客户群、富士康科技(深圳)、TCL电器、联想集团、比亚迪汽车、广发银行、深圳交通银行、中国电信、中心通讯等企业。
毕业感言:

人生际遇的扭转,可能是源于一个人,一本书,也可以是于一句话。对我来说,是我的大学,短短几年中,我学会的不仅仅是知识,更多的是对人生对生活的顿悟,虽然已经离开校园,但不论在哪里,我都会保持不变最初的心。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