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活动二——学习雷锋精神,爱护校园环境
发布时间:2023-03-0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3年3月5日,是全国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为进一步培养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应用外语学院以“学雷锋日”为契机,组织学生志愿者在校园内开展了“学习雷锋精神,爱护校园环境” 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

3月4日上午,同学们迎着春日的暖阳,带着清洁工具,开始了热火朝天的劳动。同学们在校园的凉亭、操场的观众席处进行打扫,清洁座椅、擦拭栏杆,把整齐的环境留给前来学习和休闲的同学们。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见。通过开展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应用外语学院学子们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志愿者们纷纷表示今后会把雷锋精神转化为“融入日常、化作经常”的志愿行动,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雷锋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时代价值,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