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践行二十大,热血颂青春——应用外语学院学子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发布时间:2023-01-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践行二十大,热血颂青春—应用外语学院学子积极参加义务献血活动


当前,受寒冷天气和新冠感染人数攀升等因素影响,针对各地血库告急的紧迫需求,应用外语学院团总支积极响应团省委的号召,呼吁广大外院学子积极参与到义务献血活动当中。

01

21商英101班的侯梦雅同学家住郑州市,她在看到学院的义务献血倡议书后第一时间找到附近的献血点进行义务献血,她说:“ 我知道现在很多病人急需输血,作为郑州人,我爱我的家乡和父老乡亲,能为他们做点什么我感觉非常有意义,也很幸福!”

02

22商英102班的赵鑫妤同学假期随父母在北京过年,当她从学院的倡议书中得知全国很多地方血库告急,很多病人不能得到及时医治时,她就在网上查询北京市可以义务献血的地点,她不顾寒冷的天气和自己刚刚恢复的身体,坐车去血站献血。她在给老师的微信留言中写道:我知道这个冬天全国人民都过的很不容易,我在北京也看到很多生病的人,尤其是老人,反复发烧咳嗽很不容易好。我年轻力壮,如果能为他们做点什么,我是非常乐意的,希望大家都赶快好起来,可以过个好年。

03

同样是22商英102班的薛卓同学也积极在老家商丘寻找血站进行义务献血,她表示,在国家和人民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是一名共青团员的责任,能为家乡父老进份心,出份力,她感到非常高兴和光荣。

外语学院的学子们以滴滴热血奉献爱心,传递真情。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践行二十大精神,生动诠释了当代青年的责任和担当,用人道、博爱、奉献的高尚情怀,谱写爱的乐章,书写新时代大学生的人生华章。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