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迎新季| 少年迎风而来,“语”你携梦前行!
发布时间:2022-09-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金秋相逢,满“新”欢喜


十年寒窗今朝至,

九月外院等你来。

又是一年迎新季,

应用外语学院这个大家庭,

欢迎你的到来!

9月17日,应用外语学院2022级迎新工作正式启动。学院领导班子与辅导员在迎新现场共同迎接2022级新生的到来。为做好迎新工作,帮助新生更好地适应大学生活,学院提早筹划,明确人员责任、合理分工、细心布置,认真做好新生接待工作。

上午八点,校长王国福来到我院迎新报到点,亲切看望前来报到的2022级新生,详细询问新生报到情况,并对我院迎新工作人员及学生志愿者表示慰问。

随后,校组织部部长李明前查看新生报到流程,对工作人员的辛勤付出给予了充分肯定。

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松奇、院长范勇慧深入现场,从迎新部署到迎新现场的每一项流程,都确保落实到位,并竭尽全力为新生解决问题,力求每一项工作都能安全有序进行。

今年,学院还特地为新生们制作了海报签名墙和拍照打卡处,为新生们记录下入学的第一刻。相信每一位新外院学子,都将在外院这片广阔天地中有所收获。

为了让新生尽快熟识新环境,更快融入学校生活,学院迎新志愿者们付出了辛勤和汗水。他们用真诚的微笑温暖着每一位新生,用热情的服务感染着每一位新生,出色地完成了新生登记注册、搬运行李生活物品以及入住宿舍等迎新任务,获得家长、同学们的一致赞许。

新学期,新气象,新征程,新生们的到来为应用外语学院注入了新的活力。本次迎新工作充分展现了我院强大的凝聚力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