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应用外语学院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学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5-0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深入贯彻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全省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应用外语学院于4月29日下午在图书馆9006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座谈会。应用外语学院党总支书记李松奇、副书记田莉莉、副院长张喆等相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李松奇表示,目前受疫情影响,学校依然实行严格的封闭管理,随着封闭管理时间的加长,很多同学容易产生焦躁和烦闷的情绪,大家一定要努力克服不良情绪的影响,把精力用在学习、运动和参加各种有益的活动上。要珍惜时间,勤学善思,不辜负时代召唤,争当有为青年。

接着,学生代表围绕疫情防控、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及学习生活中的困难等方面踊跃发言,提出了很多宝贵意见和建议。学院领导仔细倾听、认真记录,针对学生代表提出的问题,与会领导及相关老师逐一回应,很多问题当场给予了答复,对于短期内较难解决的问题,与会领导和老师们表示会尽快协调解决。

本次座谈会的召开,推进了应用外语学院“能力作风建设年”相关活动朝纵深发展,也加强了学生与学院之间的沟通交流,增进了相互了解和彼此的感情。学院将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以“立德树人”为根本,秉承“以学生为本”工作理念,持续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升为学生解难题、办实事的能力水平,为全体师生搭建干事创业的发展平台,推动学院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