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丰富“居校”生活|应用外语学院趣味活动(一)
发布时间:2022-04-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在校园封锁管理期间,为了进一步丰富学生们的业余文化生活,同时为了缓解同学们焦虑、烦躁等情绪,促进同学们之间的感情交流,4月24日,应用外语学院21商英102班与20商英103班在操场联合举办了一场户外趣味活动。

参赛选手合影留念

本次趣味运动项目是乒乓接力赛,活动采用各项目累计积分评分方式。比赛正式开始后,同学们渐渐进入状态,运动场上的氛围也越来越热烈、浓厚。在各个项目中,他们并肩作战,合作向前,互相鼓励,留下一个接着一个在赛场拼搏的身影。

赛前指导

比赛现场

整个比赛过程的气氛热烈但又不失轻松,参赛的同学们尽力完成每一项项目,全身心的投入到比赛当中。同学们鼓劲呐喊,将激情的光芒发挥到极致,将热情染满整个活动现场。

本次趣味活动丰富了学生们的学习生活,培养了同学们团队合作的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