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正文
“携你我之手,共建和谐校园”联谊互动活动
发布时间:2022-04-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了加强学院之间的沟通,丰富在校学生的课余生活,展现两学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面貌,提高大学生的身体素质,2022年4月17日下午3:00,应用外语学院携手汽车工程学院举办了户外联谊活动。

本次户外活动主要包括以下四个内容:开场舞蹈、抢凳子、万里长城、背靠背运球、背对背起立。

动感的开场舞让现场活动气氛高涨,抢凳子游戏锻炼了学生的反应速度,万里长城、背靠背运球和背对背起立分别考验了学生们的合作协调能力和竞争意识,户外活动的设置既有趣味性,又有挑战性,学生们参与积极性很高,且都玩的不亦乐乎。

本次户外活动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校园生活,也增进了两个学院之间的友谊,加强了学生之间的交流,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昂扬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