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抓学风,促教风| 记应用外语学院新学期课堂教学督导
发布时间:2022-09-2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加强教学质量监控,应用外语学院院长范勇慧、副院长顾佳、应用英语教研室主任张昕、实训室主任张敏组成应用外语学院教学督导小组,对2022级新生课堂教学情况进行督导,巡视新生开学第一节课上课情况。

督导小组视察了《大学英语》、《高中英语》、《外贸函电》等六个课堂的教学情况,全面了解和查看新学期教学任务和计划安排,对同学们积极上进、踏实勤恳的学习态度予以肯定。

良好的开端是成功的一半。从检查情况看,整体教学运行状况良好,新生在新起点、新环境中展现出新的面貌。全体师生准时到课,教师教学准备充分,精神饱满,学生到课率高,听课认真,课堂秩序良好,气氛活跃,课堂教学秩序井然。教室多媒体设备运行正常,教学环境干净整洁,教学服务保障到位,教学准备工作充分。

教学督导是每学期学院的例行工作,对加强教学质量的监控,稳定教学秩序,提高教学质量,促进优良教风、学风起到重要作用。接下来,应用外语学院将继续加大各项教学检查工作力度,及时发现并解决教学运行中的问题,提高课堂教学水平,使我院的教学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