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科研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科研 >> 正文
团结协作,乘势而上——应用外语学院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8-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8月26日上午9点,应用外语学院在图书馆A9006会议室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学院院长范勇慧、党总支书记李松奇主持会议并讲话,学院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范勇慧再次传达了25日学校工作会议精神,带领我院全体教职工认真学习了工作会议上校党委书记刘合行提出的11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和“抓重点,创特色,提质量,促发展”这一指导思想,回顾了党委副书记、校长王国福在暑期工作总结中提到的成绩及新学期12项重点任务,并结合学院实际,总结了应用外语学院2022年暑期工作,并对学院新学期工作做出部署。范勇慧说,2022年暑期,学院多方面工作都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一是高质量、按时按期完成了“讲好中国故事”特色栏目在暑假期间的制作与推广工作,起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二是我院教师暑假期间积极主动参加专业培训,理论技能齐并进,努力提升专业水平与师德素养,为新学期工作积蓄能量;三是我院学生积极参加大学生“返家乡”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在奉献中挥洒了汗水、在实践中增长了才干;四是我院“青马班”学员跟随学校实践团赴南阳参观学习,回顾了中国共产党在中原地区的革命奋斗历史,加强了党史教育学习。接着,范勇慧指出,正如刘合行书记所说,“假期任务繁重,有成绩、获得感、幸福感,我们应该自豪、感动”。然而,新学期到来,正值党的二十大召开之际,我们更要继续发扬工贸精神,始终把意识形态工作摆在重要位置,以“抓重点,创特色,提质量,促发展”为指导思想,围绕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疫情防控、教学工作、实习就业工作、实训室建设、1+X证书工作、学生管理、文明校园标兵创建、”双高“建设等几个方面,攻坚克难,勇于担当,不断发展,推动我院迈上新台阶。

随后,李松奇就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以及维护校园安全总结讲话。他强调,一是全体教师要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思想,严格按照属地要求,抓好落实,压实主体责任,积极配合疫情常态化期间的防控工作;二是要高标准做好校园安全稳定工作,让每个师生牢固树立安全意识,保护好人身安全及财产安全;三是学生返校即实行闭环管理,学管老师要树立以学生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加强教育引导,用心研究文体活动,丰富学生校园生活,关注学生心理健康,提升教育情怀。

乘风破浪潮头立,扬帆启航正当时。本次新学期工作会议为我院全体教师树立了全新目标,指明了努力方向。站在新学期的起点,应用外语学院全体教师必将团结协作,乘势而上,以优异成绩喜迎二十大的召开。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