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教师风采——刘晓姗
发布时间:2022-03-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刘晓姗,女,汉族,1990年生,中共党员,应用外语学院专职教师。本科及研究生均毕业于郑州大学,主修外国语言学及应用语言学,具备较强的英语听、说、读、写、译能力。于2020年到校工作以来,担任专业英语和公共英语等多门课程的教学工作。教学方面,荣获学校年度教学质量考核优秀教师,指导学生参加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写作大赛并荣获河南省省赛(高职组)公共英语组二等奖,教学态度严谨,教学内容丰富,注重培养学生的专业技能和自身素养,激发学生学习兴趣,营造浓厚学习氛围,深受教师和学生的喜爱与好评。科研方面:积极参与多项河南省厅级课题和校级课题,公开发表数篇英语教育教学论文,并保持不断学习、不断提高自己的态度,希望在教书育人的道路上发光发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