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资队伍
当前位置: 首页 >> 师资队伍 >> 正文
应用外语系主任--范勇慧
发布时间:2017-06-1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范勇慧,女 ,1988年毕业于郑州大学外语系英语专业。现为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应用外语系主任,教授。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英语类教学指导委员会河南分委会委员。河南旅游协会旅游教育分会理事。
    1988年以来一直在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工作。其间,曾于2001年至2002年在波兰华沙经济学院做访问学者,2002年至2003年在中国驻毛里求斯大使馆经济商务参赞处随任工作。
    20多年来,一直坚守在教学第一线,工作兢兢业业,教学经验丰富。多次被评为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先进工作者”,多次获得教学质量优秀奖,并获得学生好评。数次带领学生参加全国高职高专英语口语和写作大赛以及河南省育厅组织的各种比赛,获得包括特等奖和一等奖在内的各种奖项。
    在做好教学工作的同时,注重科研工作。近年来,共发表较有影响的论文20多篇,其中10篇为核心期刊。主持科研课题10多项,参与课题3项,其中3项为省级课题。参与编写教材10部.
     作为应用外语系主任,注重结合高职教育特点探索和提高教学管理水平和科研水平,注重摸索校企合作、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有效组织教学、实施教、学、做一体化。曾多次组织学生到外贸公司和旅行社进行认知实习和顶岗实习。积极大胆进行教学改革,实施任务驱动和项目导向教学方法。改革学生学习评价方法,利用信息技术平台,有效促进了教学管理水平的提高。同时注重培养青年教师,实施以老带新,形成传、帮、带的教师培养机制,在团队中营造勤勉、务实、合作、协调的工作环境。

龙湖校区:郑州市龙湖大学城祥云路

© 2013 版权所有 河南工业贸易职业学院 edu备案号豫ICP备17037532号   豫公网安备 41018402000138号

学院公众号